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拓宽就业渠道 携手合作共赢——心理学系走访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用人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2022年4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系主任胡平教授、副系主任李欢欢教授一行赴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董事长陈冠伟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071534071.jpg

系主任胡平教授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的背景。在全社会都关注大学生就业状况的当下,学校主动与用人单位接洽推介毕业生是我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心理学系与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董事长陈冠伟先生也是我系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的行业导师,希望贵公司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给予我系大力支持。副系主任李欢欢教授介绍了心理学系的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状况,对我系学生的培养理念、培养模式和往年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冠伟董事长对胡平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促进大学生就业是校企深入合作的应有之义,也是作为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我们与人大心理学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在对接高校学术成果转化方面我们与人大心理学系也有着很多契合之处,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为大学生就业和知识转化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还就专硕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07153407.jpg    北京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首批颁发“互联网医院”牌照的公司之一,主要为中枢神经领域的精神心理等多种慢性疾病提供互联网医院平台服务。该公司致力于通过数字化平台为中国人的精神心理健康提供优质的智能化服务,推动精神心理健康服务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汇贤大厦D座10层

邮编:100872

电话:010-82509716

邮箱:psych@ruc.edu.cn(心理学系)

          jyxldw@163.com(教育学院和心理学系党委)